close



近日網路熱播的情感大作《你在哪裡》MV繼續發揮著敲打人心的強勁動力,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眼球和青睞,勢頭毫不遜色師兄俊傑的新單曲《表達愛》。

 

單曲的演唱者,海碟唱片2009年重量級新人張靜的本色演出讓這首單曲的MV更有穿透人心的威懾力。無論是畫面,背景,還是場景切換,效果製作,在音樂的完美結合下,心情故事不但呈現在所有人的眼前,同時也勾勒起每個人心中的那段曾經的故事。

 

為了這首單曲的MV能有更好的效果,張靜及海碟唱片更始選擇了去臺灣拍攝,1月末的臺北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溫暖和煦,MV拍攝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在拍攝最卡車去河堤的片斷時,由於當時臺北正在颳風,本來工作人員好心想讓張靜可以順便流覽下風景,哪知車一開動,風竟然更大了,頭髮無規則的飛舞起來,把張靜的視線完全遮擋住了,而臺北的美景也就此葬送在了陣陣的大風之中。

 

同門師兄林俊傑更是無比關切小師妹的情況,得知小師妹來臺灣取景拍攝MV,更是親自親臨現場探班,製造意外驚喜給小師妹,小師妹見到師兄意外到來開心不已,馬上拉住師兄開始討教拍攝中的各種問題,師兄師妹熱烈討論的場景讓在場的導演等等不由得感歎張靜的進取心是如此強烈,而師兄林俊傑更是無微不至的體恤小師妹,把自己的很多經驗都毫不保留的傳授給小師妹。林俊傑探班並非空手而來,原來早已經準備好了神秘禮物送給小師妹以作紀念,小師妹張靜對於如此多的意外激動的無以言表,努力去做好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鏡頭,以此來感謝師兄的全力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