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家啦!!

為了佈置新家,我可是花了不少的心血。

從局部的裝飾到每一件傢俱,都經過了我的 精心斟酌

連臥房的牆都被我精心刷成了粉紅色!! ^-^

雖然現在家裡還是一片狼藉,不過每天工作回來看到自己的傑作,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過了好幾天沒有網路的日子,

本來以為自己的生活會被 空虛 佔據,

可是最近的我似乎也很難找到多餘的時間去品味自己究竟有多無聊。

忙碌,挺好的。希望能夠一直這樣充實著。

—————————————————————————————————————————

 

“在這樣寒冷的夜晚,能夠和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感受美好的事物,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的人,

因為生活的壓迫或是別的原因,沒有辦法像我們這樣感受美好的事物。”

                                                                     —— 陳綺貞

終於在北京看到了陳綺貞。

雖然不是萬人體育場,雖然沒有華麗的舞臺和服裝,

陳綺貞用她的好聲音和真摯淳樸的創作打動了在場所有的聽眾。

她在音樂上的執著我早有所聞,

可是有些感動,我想只有親臨現場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我沒有大聲呐喊,可是我的內心卻比任何一個人都熾熱地燃燒著。

我衷心的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讓生活在痛苦中的人感受到些許籍慰

或許我不是做的最好的,

但我在努力,並且會一直努力下去。

 

  

樸實的造型,卻讓我覺得這個女人格外美麗。

 

沒有換衣服,只是在不同風格的歌曲中加了一些小道具,整個造型就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p.s.感謝靚哥一直偷偷關注我的博客,還非常有心的送了我演唱會的票,改天請你吃飯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