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上大學那陣子

因為課業還算輕鬆

所以閒暇時間就跟幾個朋友玩起了樂隊

 

當時樂隊的主音吉他手是個標準的槍花迷

每天無視我的心情

肆無忌憚地模仿著他心中的吉他之神

——Slash(槍花的主音吉他)

 

於是我在極不情願的狀況下開始接觸吉它

也生平第一次踏上了我的搖滾樂與路

 

一開始 我覺得搖滾是極其讓人煩躁的音樂

可是聽久了之後,也漸漸覺得順耳了許多

而且我赫然發現

自己迷上了這個叫做吉他的東西

區區六根弦,卻能彈出令人如此瘋狂的旋律

這讓從小只會安靜地坐著彈鋼琴的我很是嚮往

不過這個看似簡單的樂器

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掌握

直到現在 我在吉他方面

都還只算是個玩童而已

不過在搖滾樂方面倒是多了不少研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