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6.jpg 

 

連續看了兩場演唱會

先是昨晚的Tizzy Bac

再是今天的方大同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藝人

特別是方大同先生

一直想要聽他的演唱會

今天終於完成了心願! 我心裡的激動現在還在蔓延...

 

無論是之前的蔡健雅,曹格

到最近的蘇打綠,Tizzy Bac,方大同

聽他們每一個人的演唱會

讓我覺得受益匪淺

 

這一趟臺灣之行

我學到了太多太多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像這些前輩那樣

在屬於我的舞臺上

盡情地high 盡情地流汗 盡情地唱歌

 

p.s.感謝 威德哥 yellow哥 法德姐 小傑哥

排名不分先後

 

 

請繼續帶我看好看的演唱會吧!!! 

還有小胖哥 昨天特地陪我看Tizzy Bac
還有請我吃非常讚的台灣小吃!感恩~

2475327686.jpg 

在方大同先生的演唱會上 意外地看到了蕭敬騰先生

兩個人互相飚歌 很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