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聲音
Dream Whispers

詞: 姚若龍
曲: Michael Zlanabitnig, Eva Maria Meyer, Mattias Lindblom, Anders Wollbeck

又再從惡夢驚醒
小女孩  哭痛了心
渴望也從此被鎖緊
不敢去  任何夢境
抱著自己去逃離
夢裡的聲音  像耳語
NA~

夢中越過現實裡的泥濘
大女孩  笑出淚滴
第一次覺得自己能飛行
看著曙光  有新決定
每當迷失就去相信
夢裡的聲音  像指引
NA~  不要害怕去追尋
NA~  再黑我也不放棄


有時候夢會跟我說秘密
說我該  往哪裡去
世界越鬧越要安靜聽自己
夢裡的聲音  像勇氣
NA~

偶爾貪心才能改變命運
再黑我也不放棄
NA~

NA~  不要害怕去追尋
NA~  再黑我也不放棄

打開未來或許充滿驚喜
不要害怕去追尋
偶爾貪心才能改變命運
再黑我也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