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婧-想要忘記你mv.jpg

張婧「想要忘記你」音樂錄影帶 拖五大行李行箱 當苦行僧

42公斤張婧被50公斤行李箱拖著跑 曬傷脫皮、擦傷水泡 齊報到


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好歌不斷,繼首波主打「夢裡的聲音」獲得一致好評後,再推出詢問度相當高的強力主打「想要忘記你」,同時也是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早在八月份時就已在台密集播送,已有不少耳尖的樂迷能夠朗朗上口!


「想要忘記你」音樂錄影帶特別找來常為蘇打綠、盧巧音拍攝影像的新銳導演劉明群,向來擅長營造細膩氛圍的劉導,為了表達「想要忘記你」這首歌所講訴的,人們常常被應該忘卻的感情所牽絆,當一段感情結束那些沉重的、痛苦的、傷心的記憶包袱,往往都要跟著我們走好多年,雖然嘴巴上常常講著「想要忘記你」但卻很難真的做到,張婧說這首歌也是自己對感情的體會,鼓勵大家忘記傷心、記取美好迎向未來。


音樂錄影帶中導演特表用意像的手法,找來五個大行李箱,代表每個人心中沉重的記憶包袱,為了讓這些包袱看起來真的很有”重量”,導演還故意在每個行李箱裡塞了滿滿的東西,最後把這五個行李箱綁在一起,要求體重只有42公斤的張婧拖著這五個超過五十公斤的行李箱走遍台北市。從天還未亮拍到天黑,張婧一整天下來跑遍天母棒球場、百齡運動場、 劍潭捷運站,還有不知名的鄉間小路,其中不乏陡峭斜坡,音樂錄影帶中張婧完全不用演戲,就能表現出如何用盡吃奶力氣拉著這些人生包袱,好幾次遇上斜坡輕瘦的張婧反而被行李箱拉著往後退,就連繩子都被她拉斷好幾次,拍攝不到半天張婧雙手已紅腫起水泡,後來導演與工作人員餘心不忍,才把行李箱中的假道具拿出來,但即便如此,五個空行李箱的重量加起來,還是讓張婧大喊吃不消!


張婧-想要忘記你mv (7).jpg

劉明群導演同時也是張婧的專輯封面攝影師,兩人已有合作經驗,導演笑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張婧拍攝就必下雨改期,今天好不容易在連日陰雨中出了個大太陽,不過就是苦了張婧不但雙手起水泡,還曬傷脫一層皮。由於這支音樂錄影帶拍攝過程十分辛苦,張婧苦笑說自己已經拍到錯亂 :「怎麼感覺比較像在拍主打歌「一直走」的mv,明明歌名就是「想要忘記你」,為什麼劉導要整我讓我”一直走”」!不過除了辛苦也有有趣的地方,劇中導演找來街頭樂團跟人偶青蛙,象徵旅突中每遇到一件開心的事,就把一件行李包袱丟掉,整天辛苦的拍攝下來,人來瘋的張婧最開心的就是和人偶青蛙一起在街邊大跳”sory sory”!

張婧-想要忘記你mv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