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 copy.jpg

歌唱張婧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樂會 好友卓義峰力挺當嘉賓

比賽出身選手磨練多 相知相惜音樂路

 

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將於新專輯發行的隔天11/7在大河岸舉辦「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樂會」,當天除了有獨立樂團綠野仙蹤來站台,擔任她的樂手、一起玩音樂外,師兄林俊傑也特別兩趟飛回台灣,一次為了和她採排,以及當天下午將從內地趕回來參加晚上的音樂會,對於師兄林俊傑的辛苦奔波,讓小師妹張婧相當感動!

 

除此之外當天還邀請到,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實力唱將卓義峰,曾經來台兩三次的張婧,因為愛交朋友,在好友的介紹下也認識不少圈內藝人,在上次來台時,當時的經紀人曾帶她到台灣有名的「主婦之店」欣賞駐唱,經紀人也介紹了當時同為期下歌手的卓義峰給她認識,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兩人相談甚歡,也都有過一些出道的心酸談,當時曾互相鼓勵彼此,如今卓義峰也已發過片,張婧緊接來台發片,又從小河岸登上大河岸表演,卓義峰接獲邀請馬上義不容辭答應,讓張婧相當感動,當天兩人將合作表演「一眼瞬間」!!

 

活動訊息---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 將於117()晚上八點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辦【一直走一直唱  好友音樂會】林俊傑、卓義峰、綠野仙蹤樂團..等也將一起現身玩音樂 ,歌迷可憑張婧最新專輯「一直走」或持入場卷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