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婧一直走mv.jpg 張婧一直走mv (1).jpg

張婧「一直走」展現創作實力 音樂錄影帶展現演技 親情戲飆淚

災難雨神張婧發片風風雨雨 mv包下整節行進火車  工作人員阻止張婧--跳火車

 

 

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專輯同名主打歌曲「一直走」,是由張婧譜曲創作、廖塋瑩如填詞。雖然這是張婧第一次正式發表的創作,但成熟的程度卻通過了許多專業音樂人的標準,因此被公司多數表決通過,選為專輯最重要的主打歌之一,並將專輯名稱也定為「一直走」。

 

張婧自己創作的「一直走」,說的是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要繼續往前的勇氣。

為了將這首歌要表達的精神充份融入音樂錄影帶中,海蝶唱片特別請到深具人文特質的導演金卓操刀。在拍攝之前張婧特別提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一直走」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能夠跳脫愛情主題,為此導演特別安排了親情戲碼,不但要讓張婧在音樂錄影帶中發揮演技演哭戲,還找了位中年男主角飾演張婧爸爸的角色!音樂錄影帶中,張婧飾演一位到台北追求音樂夢想,卻不得志的女孩!

 

一聽到要演哭戲的張婧,緊張到前一天睡不好發惡夢,到了現場看到張爸爸一場笑中帶淚的獨角戲內斂演技,就足令現場所有人鼻酸,更讓張婧又佩服又擔心自己哭不出來。父女倆的對手戲選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前,張婧趕來為爸爸送行,並需哭倒在這位初次見面的陌生爸爸懷中,幸好男主角爸爸很會帶戲,在她耳邊慈祥說了幾句:「傻孩子,不是叫妳不要來送了!」、「不要忙壞了,看妳都瘦成這樣」、「好好找個疼妳的男友幫我照顧妳」,馬上就讓感性的張婧當場飆淚,演起來生動自然,一旁好奇圍觀的民眾還上前打聽,是那部新的偶像劇?

 

隨後導演還包下整節火車包廂,延路坐火車前往基隆,拍攝車廂戲碼,來台第一次坐火車的張婧,像個興奮的小孩,還提議要跟工作人員猜拳玩倒楣拳,輸的人必需在火車停站的短暫片刻,從前車門跑出去,再從後車門跑上來,無奈工作人員不想理她,還毒舌回應:「妳最近這麼倒霉還是別玩這個遊戲,怕妳被車門夾住」。工作人員會這麼毒舌也不是沒有原因,自從上次新居鬼壓床後,張婧又一連幾晚被怪聲、惡夢驚擾,加上每次拍mv不是遇到颱風就是下雨,工作人員不得不封她為災難雨神,張婧也不服氣的為自己辯白說:「這不是我的錯,一切都是主打歌的問題,因為「一直走」的歌詞就是寫著「就讓風更大,就讓大雨狂下」,所以老天爺是好心配合我的主打歌!」。

 張婧一直走mv (3).JPG 張婧一直走mv (4).JPG

手機小額付費預購第一人 新專輯傳捷報 數位成績超級天王天后

11/7張婧在大河岸  舉辦「一直走 一直唱好友音樂會」

 

雖然災難不斷,但新專輯首創的手機小額付費預購,還是傳出好成績,憑借韓劇「花樣男子」片頭曲的威力,在張婧本尊還未有曝光、廣告播送的情況下,她以一名默默無名新人之姿,就已經靠口碑相傳,截至目前為止預購成績破千,就連唱片公司與手機、數位媒體業者都感到驚訝,業者表示數位購買機制尚在成熟階段,手機小額付費張婧更是第一人,現階段還在培養樂迷的透過數位購買的習慣,此數字在業界來說已是個相當令人訝異的好成績,也暗暗表示此一成績已超級許多帶頭領路的天王、天后、天團。近來忙著採排11/7在大河岸舉辦的「一直走 一直唱好友音樂會」的張婧聽聞好消息相當開心:「這都要謝謝前輩們的鋪路,11/7音樂會上我也會拿出更好的表現」!!

 

甜美親和的長相使張婧以新人之姿即獲得第一個服裝贊助

張婧骨瘦如柴  有穿不完的宣傳服,卻每次都要送去修改

 

張婧長相親和甜美,雖然經常被身邊的人說是有一張美女多合一的明星臉,但也因為這樣,她還是個未發片的唱片新人,就有機會獲得服裝品牌的贊助。

 

以年輕女性為主要族群的服裝品牌瑪之蜜認為張婧一笑起來就有個討人喜歡的酒窩,樂觀而不放棄夢想的個性也很符合他們服裝的年輕感覺,加上又有才華,因此不但邀請張婧為秋冬新裝拍攝目錄,還提供她穿不完的衣服,讓她在宣傳期時都不需要煩惱宣傳服的問題。

 

但在為拍攝服裝目錄試裝時,瑪之蜜的工作人員卻感到非常的困擾,因為張婧太過清瘦,他們剛製作出來只有一件的樣服穿在她身上全都尺寸不合,拍攝時都要在身上夾很大的夾子好讓衣服顯得合身,而正式的服裝出來之後,雖然張婧獲得了穿不完的宣傳服,但卻需要全部都送去特別修改。

 

張婧說她從來沒有刻意瘦身,可能求學的過程一直隻身在外,自己照顧自己,所以就自然比較瘦,不過面對很容易讓臉膨脹讓身材走樣的攝影鏡頭,張婧的骨瘦如柴可能會是很多女性藝人羡慕的對象吧!!

 張婧一直走mv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