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4).JPG  俊傑戲弄張婧 手刀硬挺

 

自由時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張婧辦小型音樂會,師兄林俊傑現身站台,以行動粉碎跟海蝶音樂不合的傳言!

與東家有心結?站台闢謠

張婧是海蝶音樂力捧的新人,前晚在台北大河岸留言開唱,林俊傑返台專程捧場,之前傳他跟唱片公司有心結,林俊傑說:「我出現在這裡,就知道那是謠言。」

首度來台發片的張婧,諸事不順,唱片公司封她「災難歌手」,包括她發片難產、連累師兄,甚至還「卡到陰」,睡覺被鬼壓床,來台3個月搬3次家,她笑稱自己現在不卡陰了,「我已經退駕了!」

張婧變魔術 獻花逗師兄

林俊傑現身,送給張婧「X戰警」的銀色手刀,讓張婧看了哭笑不得,「我這樣文靜的女生,你要我打扮成這樣?」林俊傑解釋,「這也是要期許妳有『X戰警』般打不死的精神。」而張婧為感謝師兄,則搞笑變魔術逗林俊傑開心,手上變出一朵紅花,讓林俊傑捧場直呼:「好厲害!」

 

 

 

 

林俊傑挺張婧 破解約謠言

  • 2009-11-09
  • (中國時報 文/陳于嬙 )
  •  

    ■外傳林俊傑因公司內部人事數度變動,想提前解約,他前晚參加師妹張婧音樂會,強調為師妹站台就是想破除謠言,他還大力推薦師妹有才華又會唱歌,還透露他喜歡會彈吉他、鋼琴的女生,被懷疑是對張婧公開示愛,他則裝傻不回應。

     

     

     

    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8).JPG 

     
    林俊傑返台 力挺師妹張婧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 /即時報導】
    2009.11.08 11:10 pm
     

    新人張婧發片後,7日首度在台舉辦好友音樂會上,除了藝人夏宇童、劉品言到場支持外,師兄林俊傑更是義不容辭,當天下午風塵僕僕從內地搭機返台力挺師妹,以行動力撇清與唱片公司鬧不合的事。

    林俊傑大力推薦師妹張婧,誇她會唱歌、又會創作,還不小心說溜嘴:「我很喜歡又會吉他、又會鋼琴的女生」,立即被追問是公開示愛嗎?林俊傑立刻傻笑不回應。

     

    林俊傑為張婧跨刀 公然示愛
     
    【Upaper╱本報訊】
    2009.11.09 03:55 am
     

    林俊傑為了力廷小師妹張婧在大河岸舉辦的音樂會,前天下午再度從內地搭機返台,他不但直誇師妹張婧,很會唱歌、有才華、又會創作、又會自彈自唱,還不小心說溜嘴:「我很喜歡又會吉他、又會鋼琴的女生!」立即被追問是公開示愛嗎?他當場裝傻。

    音樂會上,唱片公司為張婧封了個「災難歌手」的頭銜,甚至一一列舉張婧發片以來所歷經的災難,包括力挺她回台參加音樂會的師兄林俊傑,被牽連爆出合約糾紛!撞鬼事件讓她連搬了3次家,也由於她太衰,還被工作人員戲稱是「卡陰歌手」,她入境隨俗的說:「我已經退駕了,現在住的地方非常舒服!」

    對於師妹的災難,林俊傑表示:「我人在國外,有聽過不少她的『坎坷』遭遇…」,聽說張婧最近又有新綽號「X戰警」(X張婧諧音),他還特別帶來量身訂製的搞笑禮物金鋼狼的銀色手刀,張婧抗議的說:「我這麼文靜的女生,不適合打扮成這樣!」林俊傑解釋說:「這是期許妳要越戰越勇的精神!」

    拍照時林俊傑更搞笑的擺出,被張婧降服的搞笑表情,對師妹疼愛有加。

     

    【2009/11/08 聯合報

     

     

    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