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婧(左)舉辦歡送會,蔡旻佑意外現身送上玫瑰花。(海蝶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張婧來台發片3個月,暗戀創作小才子蔡旻佑,日前她在河岸留言舉辦歡送會,蔡旻佑竟神秘現身,讓她心中小鹿亂撞,感動到泛淚光。

張婧之前趕通告時,在車上聽到蔡旻佑的「發光的簡訊」,愛上他的聲音,從此迷上這個人,唱片公司悄悄安排蔡旻佑帶著玫瑰到現場,她立即漲紅了臉:「好害羞喔,你們玩這麼大!」

蔡旻佑大方獻唱「我可以」送給張婧,歌迷起鬨小倆口抱抱,但兩人同屬「害羞掛」,根本不敢有近一步互動,張婧好不容易才擠出話:「蔡旻佑的琴真的彈得很好,還有…本人比電視帥!」

她還收到另一份大禮,同事知道她也欣賞方大同,透過關係要來方大同的親筆簽名,只不過可能是溝通有誤,方大同在專輯內頁竟祝她生日快樂,還用心畫了生日蛋糕的圖畫,讓張婧又感動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