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剛收到從台北寄來的最後一箱行李

(因為行李超重 只好請工作人員把我的行李分批寄過來-_-!

打開行李的時候  有來自台北的味道

三個月的回憶 就這樣一箱箱的打包

和我的心一起 漂洋過海 回到了北京

  

前幾天和朋友聊起在臺灣時的點點滴滴

談話末端他說

“你在臺灣的這段時光 真的是一段寶貴的回憶”

 

是啊

所有看過的風景 所有走過的路 所有品嘗過的美食

所有的歡笑 淚水和汗水

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關於台北的點點滴滴

我會複刻在回憶里  用一生去珍藏

 

p.s 這兩天有點腸胃不適 不知道吃壞了什麽東西 -_-!

希望不要影響到17號在北京的一直走一直唱音樂會~

張婧寶 加油~

 

 

PC110504.JPG 

PC110465.JPG 

 音樂會 排練中...

 

 

PC110503.JPG 

 認真記筆記的張婧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