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芝加哥的時候

生活在一個叫做Route59的小鎮

每天早上 我都會步行到小鎮的火車站

等候大得一眼望不到頭尾的火車

然後穿梭在芝加哥的每個角落

 

閑來無事的午後 我會去密西根湖走走

從湖濱公園的一邊散步到另外一邊

或者只是呆呆地坐著曬太陽

就這樣慵懶的看著時間流逝

雖然有點奢侈卻是再愜意不過的享受

 

   

有的時候 我也會去千禧公園的噴水池打發時間

靜靜地坐在長椅上

看各種顏色各種皮膚的小孩在水池裡嬉笑玩耍

那裡是孩子的天堂

再害羞的小孩也會瞬間露出笑臉

那裡是我的天堂

有我怎麼也看不膩的天真無邪

 

 

這是我生活過的地方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城市

藉由我的回憶

希望你也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