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 是我對紐約市最大的印象

無論是華爾街  第五大道  還是其它什麼地方

所有人都在高速的模式下運轉著

仿佛停下來就再也無法啟動一樣

 
 




百老匯的廣告燈箱讓人大開眼界

但租金也一樣讓人歎為觀止

就在從芝加哥來的我覺得有些透不過氣的時候

中央公園步入了我的視線

  

用不可思議來形容這個地方 一點也不為過

仿佛是隱藏在凡間的精靈乘人們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在紐約市中間畫了一個圈

明明是舉世聞名的大都會

所有的喧囂卻在踏進公園的那一霎那隨風而逝


 

我在紐約的那段時間

幾乎天天都會去中央公園走一走

在浮華中讓心沉澱一下 大口呼吸新鮮口氣

我想 這就是中央公園存在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