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不能左右天氣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雖然你不能選擇容貌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雖然你不能影響他人    但你可以充實自己

雖然你不能凡事盡如己意    但你可以因為盡心而無怨無悔

雖然有的時候   你不能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但請一定不要忘了最初的想要

一直走    一直走下去 

總有一天  會有希望  在前方等你

 

 

成長的路  真的比想像中難得多的多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看著前方的路撲朔迷離

我很努力地在撐  可是難免會覺得沮喪難過

感謝在這段時間裏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如此堅強的我

 

 

不論前方是怎樣的風景

我會記得你們的叮囑 

雖然看似弱不禁風 

雖然動不動就哭紅了雙眼

但是我  縱使腳步磕磕絆絆  縱使心情忐忑不安

也會努力地

一直走  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