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裡》在電臺和網路的熱播讓張靜這個名字很快的就得到了所有人的關注,甚至很多人認為這個張靜也許就是張靜初,這樣的誤會一直到《你在哪裡》MV播出才得以揭開真相。



   在張靜未曾曝光的時候,很多人都以為這是著名女演員張靜初,沒錯,張靜和張靜初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而且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同是出身福建,一個是現今影視圈中骨幹中間,另一個則是音樂世界中的明日之星。這樣的巧合是不是也預示著張靜真正輝煌的時刻即將到來呢。





    從MV曝光之後,各種各樣的評論便如雨後春筍一般,有人說張靜好像舒淇一樣性感,有人說她是中國的安吉麗娜•茱莉,像來像去的張靜近日更是被人認為是張庭的雙胞胎妹妹,更有人玩笑稱張靜和張庭可以弄個組合,模仿同門BY2,征戰影視圈,一定會像BY2在歌曲上所得到的成績一樣,勢不可擋。更有人誤認為張庭改名張靜進軍歌壇,在張靜的blog上一再稱讚聲音美輪美奐,祝賀成功進軍歌壇。而《你在哪裡》MV公佈之後,更是讓很多人誤認為張庭為張靜出演MV女主角,甚至有人傳言張靜張庭其實是雙胞胎。


 

    對於這些,張靜很是慚愧“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沒有那麼誇張,我很羡慕張靜初和張庭,她們的影視我都去看過,她們真的很厲害,演繹的角色更是讓人過目不忘。我其實也一直期盼自己有一日天可以在影視和音樂上都有所成績,這樣來彙報物我的父母,朋友,老師。公司的工作人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