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毓芬探班 (4).JPG 

張婧率先在台發片 11/7好友音樂會李毓芬採排探班 姐妹同愛才子

 

近來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忙著為11/7在大河岸舉辦的「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樂會」採排,好姐妹李毓芬因為當天有工作不克前往,特別貼心帶著蛋糕點心,到採排室為張婧加油打氣!

 

大家都很好奇,初到台灣發展的張婧,為什麼會和台灣新宅男女神結為姐妹淘,原來兩人是在參加內地大型歌唱比賽「我型我秀」中認識,為了參加比賽曾共同在選手村同住半年之久,當時張婧也是靠這比賽拿到亞軍後簽約海蝶音樂出道,李毓芬則遺憾差點能進入前十強,顯少人知道李毓芬的這段歌唱經歷,李毓芬表示:「自己知道不是天生會唱歌型的選手,真的是因為自己喜歡唱歌,所以公司也覺得可以把我送過去那邊磨練」!

 

該比賽中張婧是唱將型、李毓芬是動感型選手常以快歌取勝,但參加比賽難免被毒舌評審打擊,李毓芬表示聽過最毒的評語是「長的比唱的好、應該去演戲」、「妳應該去蘇州博物館供著」,所以常常在節目中都是台上台下哭成一片,但也會因此而更努力,張婧也為姐妹平反說:「她真的很努力,還曾獲得小松老師的讚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李毓芬不好意思的說:「大概是因為那一集我唱的很努力唱到青筋都爆出來呵」

 

而張婧表示黃小琥老師也是該選秀的評審,每次她還沒講話就已經覺得很可怕,小琥老師講評犀利,偶爾被她誇獎便覺受寵若驚,有次她曾說:「唱的不錯、妳選對了歌」,就讓張婧感動到飆淚,但小琥老師也曾擔心張婧太瘦,要她吃胖一點,否則氣會不足!

 

李毓芬一個人從台灣過去比賽,也常受到愛交朋友的張婧照顧,姐妹兩常相約出去吃飯、逛街、閨中聊天,問起李毓芬的緋聞對象張婧也相當保護姐妹,守口如瓶,直說:「我們兩人都是喜歡才子型的男生」。探班當天張婧剛拿到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還未來的及欣賞,張婧就躲到小房間簽寫專輯,把自己的”專輯處女簽”獻給好姐妹,並偷偷寫下許多感人的話,還不許她現場偷看,回家才能打開看!

 

李毓芬也爆料說張婧是個感性的愛哭鬼,有一次有個選手生日,大家一起慶祝,張婧突然發表感性言論,說自己有多高興認識大家,然後就哭了,結果把在場每一個人都搞哭了。此次張婧來台呆兩三個月,李毓芬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出去吃台灣有名的料理,自稱自己是宅女的李毓芬害羞表示,張婧儼然已經是個台北通,每次帶她去吃什麼,她都說這家很有名我也來吃過…,有好幾次李毓芬還搞路癡忘了怎麼走,張婧忍不住虧她:「到底誰才是台北人啊!」!

 李毓芬探班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