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的 《我們不要傷心了》


是我第一次聽她的現場


甚至是我第一次認真地聽她的歌



開場之前朋友問我 你知道萬芳嗎?


我有點慚愧地說 我只知道新不了情。



擠在狹小的河岸留言,忍受悶熱的氣溫和身旁陌生人的氣味 


她一開口 所有的不適卻都不見了


剩下的 只有音樂



表面平靜輕柔 卻有巨大的靈魂在歌聲中湧動


究竟是有過什麽樣的經歷 才可以這樣 用生命唱歌?


曲到終了 我發現自己濕了眼眶


真的很慶幸在發片前 可以聽到這麽感動的聲音




所以,如果你對她的印象 也只是停留在《新不了情》 


請找一個安靜的夜晚, 聽一聽這一張專輯吧!




生命至此 經歷了太多的離別


請珍惜每一次 還可以在一起擁抱的機會


謝謝萬芳 謝謝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