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婧在天母古厝拍「夢裡的聲音」M張婧-夢裡的聲音.jpg ,回家就遇到靈異事件。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歌壇新女「聲」張婧來台出片,被「好兄弟」給看上,發生靈異事件「鬼壓床」,嚇得張婧毛骨悚然!

來台出唱片 借古厝拍MV

以韓劇「花樣男子」主題曲在台初試啼聲,張婧最初只聞聲不見人;日前為了11月將推出的個人專輯「一直走」,在天母古厝拍攝新歌「夢裡的聲音」MV,拍完MV後,她剛好搬新居,第一個晚上睡覺,就發生「鬼壓床」的恐怖靈異事件。

自認有好運 沒打算再搬家

張婧來台宣傳,原本暫居內湖區套房,但為求趕通告方便,公司改找台北東區的套房,恰巧在大醫院對面。據工作人員轉述,她當晚在半夢半醒間,聽見耳邊傳來小孩笑聲,她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因為隔壁房應都是單身族群,不應該在半夜有小孩出現。

結果沒有多久,張婧發現全身僵硬無法動彈,雖然心裡害怕,但過去也曾有一次被鬼壓床的經驗,她說:「碰到這種狀況,掙扎也是沒用的,只有全身放鬆…繼續睡。」

張婧當晚雖保持冷靜,但也嚇得毛骨悚然,索性隨後就不再發生,她樂觀表示,「好兄弟」無所不在,大家和平共處,搞不好還能帶來好運,所以也沒打算再搬家。

張婧-夢裡的聲音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