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路癡李毓芬 帶張婧東區迷路

 

被过滤广告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李毓芬探班.JPG 

人氣攀升的李毓芬,去年參加大陸選秀比賽,磨練歌藝舞技,結識同隊的歌手張婧,在上海受訓半年,朝夕相處成為姐妹淘,張婧來台發片,李毓芬自告奮勇要擔任導遊,帶她遍嘗美食,未料竟在東區街頭迷路,讓張婧哭笑不得。

張婧擅長創作,李毓芬專長跳舞,個性爽朗的兩人,因上海受訓地偏僻,只好遍嘗美食為樂。李毓芬爆料,張婧是個愛哭鬼,某次開心為隊友慶生,她想起能跟各地隊友共聚一堂,竟感性地哭了,讓大夥兒跟著猛掉淚。

張婧自彈自唱創作,克服嘗試跳舞的恐懼,以甜美風格順利獲得第二名,發行專輯「一直走」。李毓芬參賽時名氣不高,慘遭評審毒舌批評,前進10強落敗,但外型深受肯定,黃小琥直說:「我覺得妳還是適合去拍偶像劇。」預計明年發片。

張婧來台幾個月後,李毓芬邀她吃宵夜,特別介紹「陳家涼麵」,沒想到她早就是識途老馬,對台灣美食不陌生,還吐槽:「這個地方我來過了。」連從誠品走到威秀影城都會迷路的李毓芬,反而被笑是路癡,當導遊的成就感盡失。

【2009/11/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