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9).JPG 

 

好友玩音樂  師兄林俊傑行動力挺回台 撇清不合糾紛!!

 

海蝶音樂神秘新人張婧,發片後的第一天立即被安排她登上大河岸演出,原本一開始來台都固定在小河岸演出的張婧,對於發片後的第一場大活動相當憂慮,深怕大家對她認識不深,無法吸引這麼多人到場,活動開始後現場擠進四、五百人大爆滿,到後來就連二樓也開放觀賞,才讓發片以來一直災難不斷的張婧放下心頭大石!

 

11/7舉辦的張婧「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樂會」上,張婧誠意十足,一連準備15首歌曲,除了邀來獨立樂團「綠野仙蹤」一起表演、伴奏之外,還有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卓義峰,兩人一起挑戰高難度歌曲「一眼瞬間」。去年張婧來台灣時曾在經紀人的帶領下,到主婦之店聽卓義峰唱歌,當時還彼此相互鼓勵歌唱之路,今次卓義峰聽到張婧要到大河岸演出,也義不容辭答應!卓義峰不諱言說兩年前曾一度要在比賽中表演「一眼瞬間」,但當時的狀況還達不到自我要求的水準,逃避這首歌兩年之久,想不到該來的躲不掉。張婧也表示,自己在比賽中曾有幸和本尊蕭敬騰合唱過這首歌,但當時只要唱一遍,但今天她也要自己我挑戰一整首。正式表演時兩人默契十足,帶給歌迷絕佳的聽覺震撼!!

 

好友音樂會上,除了張婧近來剛結交的圈內好友夏宇童、劉品言也到場支持欣賞之外,師兄林俊傑更是義不容辭,為了小師妹的音樂會兩度飛回台灣,一次特別為了採排,當天下午也風塵僕僕從內地搭機回台力挺小師妹,以行動力撇先前傳出與唱片公司的人事變動等不合傳言!林俊傑表示:「你們看我出現在這裡,就知道是謠言,我已經以行動證明一切,的確前陣子公司是有些人事變動上的問題,但這些並不會影響我對海蝶這個大家庭的感情!」。

 

此外,林俊傑更大力舉薦師妹張婧,不但誇她很會唱歌、有才華、又會創作、又會自彈自唱,還不小心說溜嘴:「我很喜歡又會吉他、又會鋼琴的女生!」,立即被追問是公開示愛嗎?林俊傑選擇裝傻回應!

 

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7).JPG 

出片路不順 災難歌手十大罪狀  張婧不卡陰了:「我已經退駕了!

X戰警」=「X張婧」 金鋼狼手刀上身 張婧要越戰越勇!!!

 

音樂會上唱片公司為張婧封了個「災難歌手」的頭銜,甚至列出十大罪災,一一列舉張婧發片以來所歷經的災難。張婧的歌唱之路幾乎所有事都不順利,連身邊的同事都被她的不順影響到,包括連力挺她回台參加音樂會的師兄,都因此掃到風颱尾,被牽連爆出合約糾紛!前陣子的撞鬼事件讓她搬了三次家,也由於她實在太衰了,近期還被工作人員戲稱是「卡陰歌手」,張婧非常入境隨俗的說:「我已經退駕了,現在住的地方非常舒服!我會開始很順利!!!

 

看完公司給她訂的十大罪狀,張婧也相當不服氣的說:『怎麼可以都怪到我頭上,這樣以後沒人敢帶我怎麼辦?你們要為我的終身負責!』,然而看到最後一段工作人員給她的話:「張婧寶還好妳夠可愛,雖然妳很衰,但我們還是會挺妳!」,馬上讓張婧從生氣到感動紅了眼眶!

 

 

對於師妹的災難,林俊傑表示:「雖然我人在國外,但聽過不少她坎坷的遭遇,也知道她的個性是越挫越勇型的..,因為聽說了張婧最近又有新綽號,「X戰警」=「X張婧」(斜音)所以特別帶來一個量身訂製的搞笑禮物---金鋼狼的銀色手刀,當禮物一拿上來全場笑翻,張婧更是笑到合不攏嘴,抗議說:「我這樣文靜的女生,你要我打扮成這樣?!」,林俊傑解釋說:「這也是期許妳要有「x戰警」般打不死的精神,越戰越打倒所有發片對手」!

 

拍照時師兄也非常紳士的表示:「讓我來充當妳的災難!」,自願擺出被張婧降服的搞笑表情,對師妹疼愛有加,此外,林俊傑並神秘預告「X」跟他12月將發行的新專輯很有關係!音樂會上張婧並跟師兄林俊傑一起合唱了「Lucky」,希望在發片之後張婧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災難歌手之十大罪災】

1

發片一再難產,By2師姐變師妹

2

每當快發片公司必改組,企宣前後換3次

3

終於八月要發片,申請來台後即遇莫拉克颱風88水災

4

每拍MV 必改期,盧上兩大怪颱芭瑪 & 盧碧

5

入住第一天即撞鬼,往後恐怖夢魘連連

6

來台短短三個月,搬家3次

7

拍mv曬傷、冒巨痘、手起水泡、發燒、赤腳”一直走”不停

8

壓片在即專輯版權出問題,緊急拉掉一首歌

9

開案以來同事怪病連連,宣傳的愛犬前往西方、助理出車禍

10

師兄力挺回台站台,卻連累師兄爆合約負面新聞  

X戰警」=「X張婧」越戰越勇

工作人員的話:張婧寶還好妳夠可愛,雖然妳很衰,但我們還是會挺妳!

 

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6).JPG大河岸好友音樂會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