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是我的錯 -_-!

最近馬不停蹄地開始內地的宣傳

北京好冷  冷得我一直發抖

每次一到溫暖的地方就會很想睡覺 >_<

 

雖然我人在北京 最近卻時不時地碰到來自臺灣的朋友

先是碰到我人生中的“剋星” 夏宇童  -_-!

哈哈 開玩笑啦

其實我們是來自外太空遙遠星系的同伴  Nice talk~  ^ ^

然後又碰到總是喜歡 “YoYoYo” 的星瀚

後來又碰到color

接著是

……

……

……

張芸京!!!!

之所以要用這麼驚歎的方式介紹阿京

是因為 她是我們家寶哥的最愛啦~

 

所以  以下這段影片  送給我最親愛的寶哥

這是寶妹對你一點點微薄的報答

看完不要痛哭流涕喔~~~

 

   

 

最後 真的真的很想念大家

希望你們都好

要繼續陪我一直走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