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海的途中,飛機異常顛簸。

我本來昨晚就沒怎麼睡,在飛機上一陣折騰,

落地後立刻感到一陣強烈的反胃...

好不容易搭上了taxi,又因為本人的方向感實在太差,險些走錯了路...

實在不敢相信在這兒住了一個多月我還會走錯路...-_-!

...不管怎樣,跌跌撞撞,靜寶總算是回來了!!

從今天開始,又要繃緊了弦好好努力了!

那麼...加油吧!!

 

明天又要決定下場的歌了,一點頭緒都沒有...真傷腦筋!

 

...&@#(*&...先發一些圖片好了...

 

我和丁爺的陳年舊照

 



我和丁爺的陳年舊照

 

 

可愛林琪~

 

 

之所以發這些照片,

是想讓大家多看到日常生活中的我和我的朋友們...(其實...主要...也可以順便少寫幾個字...)

本來還想多發一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發不了了!

不行了,太睏了,明天起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