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錄影平穩度過

雖然下場後大家都說我的表現很好,但我自己卻始終不太滿意。

對於每一場的表演,我都在期待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更大的進步。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邁得步伐實在太小了...

由於舞臺經驗少,在表演方面我本來就落後別人很多很多,

所以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才行!

我要把歌唱得更好,我要更穩定的發揮,我要更豐富的表演,我要展現更多的自己,我要...

有太多的想要,時間卻在不斷飛逝。

真的希望自己能趕快成長起來,儘早成為隊伍裡的中堅力量!!




昨天錄完之後我們幾個給小豪大人過了遲到的生日。

一陣吃吃喝喝,天馬行空的胡鬧~

後來玩累了,我們就坐在一起聊天。聊到情深處,大家都很激動...

只記得先是我跟丁丁抱頭痛哭,(回回都是我們倆最先飆淚 -_-!)

其他人過來安慰我們,安慰著也都哭了起來,

最後所有人都哭得稀裡嘩啦~ -_-!

 

其實每次提起丁丁小豪,我的感觸都特別多。

我們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我第一次在北京買衣服,還是他們倆帶我去的呢~

他們一路走來,其中的辛酸苦楚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一直為他們在音樂上的那份執著而感動。

如今看到他們不斷地成長進步,越來越好,我由衷地為他們感到高興。

 

還有家祥,毓芬,超人,小芮,馮爺

因為型秀,我認識了你們。

真的很高興能和你們成為這麼好的朋友。

這條路很曲折,可是我們從未放棄。

我們都在努力,為了音樂,為了最初的夢想。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一起加油!!

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這群熱愛音樂的孩子加油!

 

謝謝茜,灩灩,汐,小巴,誘惑,還有很多目前不知道名字...&)*&^#@%

你們最棒!!因為你們,靜寶現在每次上臺都覺得信心滿滿,充滿了力量!!

 



To 莫凡老師(圖左下):你說我的聲音太過沙啞,不適合唱張惠妹的歌。厄...我是因為重感冒,才會有沙啞的聲音的。-_-! 其實靜寶不僅能唱A Mei的歌,靜寶還要唱出自己的感覺!走著瞧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