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真的很想說點什麼。

可思索了很久,都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

我其實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在人群中,很容易會被忽略掉。

沒有出眾的外貌,我也不善於言表。

但是對此我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

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我活得悠然自得。

 

兩年前,我拖著沉甸甸的行李回到國內,

當時,所有人都覺得我瘋了。

畢竟,放棄難得的學習機會跑回來當一個不著邊際的歌手,實在是太冒險了。

那時候,我只是覺得,很想唱歌!

 

從07年的麥克達人到最近的我型我秀,機會一直在眷顧我。

漸漸的,有人開始關注我,有人對我說“我喜歡聽你唱歌”。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讓我很想唱歌給更多的人聽。

型秀在繼續,我依然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我依然渴望唱歌,比兩年前更加強烈。

如果你也聽過我的歌,希望你能同我一樣感受到我唱歌時的快樂。

如果你還不知道我,我的名字叫張靜。

但在音樂裡,我並不安靜。

 

 

 

我在型秀第2場的表演,唱的是《沙灘》,中間有彈鍵盤噢~ 不過當時太緊張了,彈琴完全僵硬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