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博客了!!

作為一個忠實的80後,卻一直沒有自己的博客,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難怪最近總有人取笑我活得過於老派~

其實,一直都有開博客的打算。

尤其是在最近這段時間,總覺得有越來越多的事情想要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我在生活中屬於極端粗線條的類型。

以前發生的很多事情,由於自己疏於記錄,久而久之,記憶都隨著時間沖淡了。

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鐺鐺鐺鐺,張靜寶的博客,終於開張了!!!

儘管是有點後知後覺,儘管直到今天我才終於開始寫這種老套的開場白,

但是無論如何,我也總算是Blog一族了~

那麼,從今天開始,好好的寫我的鋼琴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