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铁1

“要去高雄...要去高雄...”

在宇宙人歌聲的伴隨下

我終於來到了高雄

高铁2

第一次坐高鐵的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莫名地有一種旅行的激動心情

以至於在表演的當下

都還是有點分不清東南西北

一度說出了“很高興能來到台中”這樣的話

實在很瞎~

還好高苑科技大學的同學們大人有大量

不僅原諒了我的天兵

還在我表演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支持!

 

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

到現在的興奮難耐

能夠有機會在校園裡唱歌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而且還在中秋之際看到來自內地的同學

實在是很開心!!

希望這樣快樂的心情能夠伴隨著我 一直走 一直傳遞下去!

p.s. 高苑科技大學真的很美

在那樣的環境下讀書應該每天都會有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