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號在台北康寧護校的表演
我在出場前碰到了好友Alan
他在臺上唱得忘我
我在後臺也跟著激動
下場時我發現他的背都濕了
但眼中卻依然有激情在燃燒

我在上臺的瞬間立刻明白了Alan 激動的原因
因為
燈光實在太美妙
同學們實在太熱情
我唱著 夢裏的聲音
一度覺得這樣的畫面應該只有在夢裏才會出現吧

雖然大部分是女生
卻讓我感受到出乎意料的熱情
看著一張張如同天使般的可愛臉龐
我深深感動

我想
正是因為這樣的畫面
才讓我們這些愛唱歌的孩子 能夠一直快樂地唱下去
正是因為這樣的支持
才讓我們這些愛音樂的孩子 能夠一直堅定地走下去

希望能如約定般 很快與大家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